Thursday, February 12

看样子,第四天应该也是吃零鸡蛋了。

12/02/2009 4点早上

Synced - Window7 says:
你应该早点休息。。

caryn says:
i still gt so much assignment nt yet do
caryn says:
plus
caryn says:
我不想酱早睡
caryn says:
一个人躺在床上,只会胡思乱想

Synced - Window7 says:
一样de。熬夜做不到好东西。

caryn says:
跟他这么多年了,我整个房里都是他送的东西。都是以前的回忆。

Synced - Window7 says:
想就想啦。。应该好好想一想de
Synced - Window7 says:
才第三天。。

caryn says:
我不要。很辛苦列。。。

Synced - Window7 says:
不想才后悔。
Synced - Window7 says:
一样的。。不想就不辛苦ma?

caryn says:
什么“要做回好朋友“的。。。
caryn says:
都放不下,叫我怎么可以又嘻嘻哈哈的去见他,做回以前的朋友啊?
caryn says:
想。。。 只会让我更辛苦。
caryn says:
因为我们不是因为不爱而分手。
caryn says:
依然是爱。。。但是却无法相处。两个极端不一样世界的人。我们太多的冲突了。连我们都解决不到。
caryn says:
所以呢。。。 我其实很不甘心。更是心疼。

Synced - Window7 says:
我不是你所以不知道问题在哪。。 如果是我,我不会放手de。。爱对方应该有方法ba。。

caryn says:
要快三年了。我们一直在试,一直在撑。
caryn says:
有问题就谈。。。谈不好就让。。。
caryn says:
结果到最后,彼此因为“让”而接受了一些完全自己不认同的事。
caryn says:
结果到最后,他辛苦。我也辛苦。
caryn says:
我认识他快10年了啊。。。 以前就是朋友, 当初决定要在一起是彼此都觉得“跟自己最好的朋友在一起”是多么幸运,更是多么美好。。。。
我们一直都没有放弃,也是因为这点。。。。
caryn says:
但是当走到最后,看到事实。很心疼啊。。。
真的心疼。
caryn says:
决定放手,是因为我们不想要这段感情走下去到最后我们连彼此这个好朋友都失去了。

Synced - Window7 says:
不可能再回头吗? 没得鞔 ?

caryn says:
兜了这么久。“分手”这个选择。。。我们一直都没有去看它是因为,我们坚信“是可以绕的。”“是不可能没得救的”
caryn says:
所以我们一直都不去看它。我们到那晚选择了放手,也是谈了很久很久了。
caryn says:
他。。。。 真的累了。还要烦工作。还要烦我的事。他真得很累了。

Synced - Window7 says:
既然肯定了。。惟有接受事实。。 这需要时间a。。

既然肯定了。。惟有接受事实。。 这需要时间a。。
这句话。刺的我很深。
也许是我一直在挣扎。
是我的执著,我因为不肯放手而搞到我这么痛苦。

老实说,真的很不想放。
能的话,我宁愿咬着不放。

我啊。。。其实心里面,更是有百万的“不想",还有后悔当初为何提出分手。*白痴*

能的话,我好想把话吞回。

但既然已成事实。以肯定了。 我唯有接受。

No comments:

voices of new malaysia

15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