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有时候。。。


有时我需要你提醒我,
我需要听你亲口说。

撒娇,斗嘴,耍脾气。。。
我只想听你再次告诉我“我们”是什么一回事。

也许有时我也忘记了,
你也像我一样,一直想念着你。

有时我就一直坐着等着,
等着你拿熟悉的一句“喂!”

我想也许有时我会点点自私,
想就现在霸占全部的你。

能霸多少就多少!越久越好!
时钟响了,12点了。你要走了。我的心就也跟着空空了。

有时嘛~我也会把你陪我的时间
当作是应该的。

就当你的车一家走时,
我就像的白痴般的,又想念你了。

也许是因为,我有时会怀疑。
这一切一切,到底是梦还是真的。

直到你把我抱在你的怀抱里。
我才知道你也是爱我的。

No comments:

voices of new malaysia

15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