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痛。

看着你的短讯。
心真得很酸。
真的做错了吗?
我错了吗?

我不懂。
我只知道。。。现在拖着很辛苦。
我不需要你可怜。
我不需要别人代替来爱我。
谢谢你曾经给我幸福。

我了解,我知道。
句号到了。
不能回头了。
那我想要忘记。
我想要彻底。

你会好好的。
没有说谁没有了谁就活不下去。
你会相通的。
你会熬过去的。

缘聚缘散,至少曾经有过。
你会没事的。
照顾自己。
真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的逃避害死了一颗心,
不是你没得选,
只是你选择了逃避。
虽说没有人会因少了个人而活不了,
但是少了颗心就活着也没意思了。
想想你们过去美好的回忆,
问问自己还爱不爱他,
逃避是没有用的,
好好想想吧。

Anonymous said...

加油

voices of new malaysia

15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