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小帅哥

小帅哥
帅帅的,酷酷的. 眼睛咪咪的,胸膛阔阔的.
话不多说,羞答答的.整天骑着他摩多车.

小帅哥
挺害羞的,问多几句就脸红了!
但有时说起话来却挺窝心的.

小帅哥
你好吗?

小帅哥
你的出现,好唐突,让我不知所措了.但却也很欣慰.
当他让我难过,他让我伤心时,有你逗逗我,陪陪我的.

小帅哥
我现在很乱,矛盾着我是否应该放弃曾经的他.
这个疤痕真的好深,好痛着呢.

小帅哥
很抱歉,我的心里还没有有空位.
很惭愧,我还没把曾经的他赶出去.

小帅哥
我的心很乱.也许他真的就是那么的无可取代吧?
我对他的死心塌地,也许是痴情,更也许是白痴.怎么我好像还是在等着他浪子回头呢?

小帅哥
你怎么啦?你不开心啦?
真的对不起,我这儿现在容纳不了你,

No comments:

voices of new malaysia

15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