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薇燕去旅行了

告诉我,我的选择是对的。

告诉我,我的决定是正确的。

告诉我,我应该做什么。

告诉我,我应该怎样走。

因为现在的我,很无助。

因为现在的我,很混乱。

因为现在的我,不知道。

因为现在的我,想不通。

我要什么?

我需要什么?

我想追什么?

我想要什么?

这隐隐约约的痛,会好吗?

这一阵一阵的伤,会少吗?

这很重很重的累,只是短暂的吗?

真的很累。

我不想再想了。

我不想再争了。

我不想再比了。

我不想再撑了。

我真的累了。

也许现在工作,是一个好事。

至少给我点时间,好好歇会儿。

(傻的!做广告的工,歇什么啊?!)

哈哈,朋友。这对我来说,也许是一个好的转变。

不要再烦,成绩如何。

不要再烦,信会受伤。

不要再烦,未来怎样。

只想,自己做好本分就好。

反正只是打份工,可以有个借口不要刻薄自己。

在这里,我学习的还有很多很多。

在这里,换换环境,看看世界。

也不错。

放心,薇燕只是暂时了。

她是不会放弃学习的。

她是不会放弃前进的。

她是不会放弃的。

她只是想歇会儿。

充电下就好了。

她会照顾自己的。

就当作她去旅行了吧!

三个月的假期。

:〕

No comments:

voices of new malaysia

15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