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开工了。

嗨朋友们!我又开工了。
才刚交完了最后一个“final assignment”,休息了一会儿。
那天电话就响了!

实在是又惊又喜。有间大公司达赖要找实习。
我的第一个反应,“实习?”我毕业了咧!还实习啊?
=.="
考虑了很久很久。
它是一件大跨国公司。而且还是全亚洲第3咧。
实在是犹豫不决。

最后怎样?
我就是又怕死又怕输咯。。。
结果?





。。。
。。。。
。。。。。
。。。。。。

今天去了吉隆坡开工了。
他叫我9。30早上到。
我9.40才赶到,恨死鬼赛车啊!!!
没料到。。。 我等到了1100,她还没到。。。。
=.="

也没得怪啦。
搞广告这行的。。。时间都乱完了的。

我的岗位是要代替一个这个礼拜就要辞职了的“师姐”。
所以,才第一天。。。 那位印尼师姐一来,就连忙教我这个那个的。。。
午餐,上师带了我去楼下3楼的foodcourt。
公司那栋楼很奇怪,穿来穿去,密密麻麻。假如不是上师带我去,我就真得不可能懂竟然里面躲了一个foodcourt!!
。。。食物。。。不会很贵。当然KL也不会便宜到哪里去。
总算饿肚子还有杂饭吃咯!但也不要一直吃,实习学生赚不多咧!!

人家第一天,轻轻松松就可以回的。
我呀。。。。 今天,8.30才有的回呢!!!
但是学了这么多。。。总算获益不少啊!
所以呢,心里满足感还蛮高的!
haha
:)

但是呢。。。今天学院伙伴“甲”一直给我很多问题。。。
不懂是她不爽我还是什么。
一只打来怨我们学院的project。。。
什么小事都要打来,有点难做啊!
人家做工怎么可以一直接电话的!?
过后她还一直骂我,怨我做么要现在开工。
她说我很自私。。。。
:(
我真得不懂啦。。。 这么好的机会,难道就这么放手?
我又不是丢掉了整个project不做。
我还每个礼拜请假回来update和做啊。。。
而且,我是在整个project已经plan了七七八八了才放心接受了这分工。
难道还有什么事没负责任到了吗?

实在是的。。。
搞到我内疚到。。。。。。
到完工了整10点到家,又要干那个project的东西给她。。。。
因为今天教授看了,有东西要改。
她又用“不是我的份内事”硬塞要我赶完。。。

有时蛮滚的咧。。。。
好像一直被踩着酱。。。
“喂!你平时都会自私,我都坑了啊!现在给我自四点,就不行啦?”

燕。

抱歉,我今天只是纯粹要发泄下。

No comments:

voices of new malaysia

15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