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今年的我。

今年的我。
不想再走回去年走的路。
今年的我。
不想再为同样的事流泪。
今年的我。
不要再那么执著。

往年每次自己最辛苦的时候,
就是要逼自己去长大。
最辛苦的时候,
就是跟自己的心决斗。

很多时候,表面上看来我好像没事。
自己心里却因为一些很硕碎的事而挣扎。
每次都搞到自己很累,很辛苦。
自己只能躲在房里流泪发泄。

今年的我,
将学习放开。
今年的我,
要学习接受。
今年的我,
要去掉“执著”这个伴侣。

我,
要学习坦然接受姐姐的不在。
我,
直到他们长大结婚是很自然的事,是应该的。
他们嫁了,有自己的家了,是应该的。
我还在吵什么啊?!!!

我到时候接受这个事实了。
我要学习放弃这个想继续作小妹的心理了。
这其实是我可以了解我爸妈,陪伴他们的机会。

我到时候长大了。
不要再为不能改变的事实而伤心。
知道不能改了,就要放开。
退后了就会看到整个画面的美。

爸妈年纪大了。
我到时候学习好好作个“女儿”了。

21岁了。
不能再活在我自己的世界了。

No comments:

voices of new malaysia

15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