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选择

有时自己一个人,
望着四道墙,
对着天花板发呆时…
在想……

有时真的怀疑,
自己当初硬要闯入私立学院、硬要拿广告设计…
是不是选错了呢?
还有半年就毕业了,下学期就开始实习了。
真的行吗?

这个圈子里的人都好现实啊!
我还能撑多久啊?
没日没夜的…什么都看关系、网络…看外表…看“好处”!
我真的不想要做“坏人”啊~
每次都要带着面具做人。
真的好累。
真的。


真的有“行行出状元”吗?


眼看身边同学朋友一个个出来了,出国了…
什么chemical engineering, industrial engineering, mechanical engineering, pharmacist, science的。。。
自己文凭以前11A,1B,跟人家说我读设计,给人家笑到脸都红。
被人家当面骂我傻,骂我笨,看不起。
好难受。
人家说做广告这个圈,根本不需要读什么书。
我成绩酱,去读个engineering或pharmacy麻好罗!

看见朋友们个个过得那么好,
个个读到那么耿。
心里有点酸酸的…
感觉到自己好象一无所有的。

当初选择追自己的梦,是好事吗?
放弃做人家的扯线娃娃,对吗?
假如那时乖乖听话,好好读家人要得科系。
现在会不会更好呢?


假如当初是选对了,
为何现在要走完了感觉还是好象没方向的?

难道真的走错路了?

2 comments:

AnGeLz said...

是,这个社会是现实的~
但,你要对自己的选择有信心。
也许,目前你遇到不少挫折。
就当作是磨练吧~

其实每个行业都是一样的,
只是你看不到他们的烦恼~

读到耿,
背后辛酸没人懂哦~

慢慢地,
你会找到你的方向的~
加油~ ~
支持你~
爱你哟~

-3niGma- said...

谢谢你哦~
唉…真的好复杂…

怎么世界那么多坏人的?
好乱~

放心…
我不会放弃的!
:〕


voices of new malaysia

15Malaysia